电信学院组织“昂扬奋进新征程 勇毅前行书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观影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654



电信学院组织“昂扬奋进新征程 勇毅前行书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观影活动


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家国情怀、家校情怀,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申硕冲刺关键阶段,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奋发图强,攻坚克难。电信学院1014日下午,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以“昂扬奋进新征程 勇毅前行书新篇”为主题,喜迎党的二十大观影活动。

影片《万里归途》通过展现我国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使命感与信念,诠释“国家就是我的信仰”!他们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更是令人几度哽咽。“拿起你们的护照,我带你们回家”、“无论你身在何处,祖国都在你身后”……一句句热血的台词荡涤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抒发自己的感悟,大家一直表示,一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在感悟爱国的初心中,强化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思想上,以实际行动落实在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推进学院发展上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