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68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


为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功能,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107日上午10点,在格物楼1417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组织员参会。

张敏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条例中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以及对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做了特别强调,引导支部书记规范支部建设,围绕学院申硕、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推动师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接下来张敏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讨论了《电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细则》及《电信学院发展对象细则》。最后结合实际对近期各支部开展组织发展、党校培训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