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798

青春奋斗无悔,榜样伴我前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周班会

通讯员:范靖鑫/何宇锦/

为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学风,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典型10月3日16:30-18:50,我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20级、21级以及22级全体学生开展“青春奋斗无悔,榜样伴我前行”的主题班会。

班会第一项点名。点名结束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接着,各班进行主题讨论并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说道:“抗疫英雄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危难时刻奋斗在前线,我们应该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为人服务的精神。”也有的同学说道:“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应该不负韶华,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紧接着各班主持人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网络暴力的危害性,倡议同学们共同抵制网络暴力,守护住心灵的一片净土。最后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帮助其树立目标榜样,主动担当作为,在不久的将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0月3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