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79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周班会

通讯员:范靖鑫

全力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我院于9月18日16:30-18:50组织20级、21级和22级在线上开展“增强防控意识,践行防疫要求”的主题班会。

班会第一项点名。点名结束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接着,各班进行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道:“无论身处何处都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则,践行防疫要求。”紧接着,各班主持人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不但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其更加明白防疫刻不容缓,而且为共同守护健康、和谐和美丽的校园打下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9月18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