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76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周班会

通讯员:范靖鑫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我院于9月4日16:30-18:50组织20级、21级、22级在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学期”的主题班会。

班会点名结束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接着各班进行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接着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告诉同学们要注意防疫安全,保护自己。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此次班会,不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健康合理地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而且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起到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9月4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