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永生副校长在我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581

营造爱才惜才氛围,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米永生副校长在我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624日上午,米永生校长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博士座谈会。电信学院、大数据学院、机器人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无课博士参加了会议。米校长首先说明开展座谈会的初衷,是想和博士们做更贴近更深刻的交流,切实了解博士们的想法和困难,为下一步政策的制定和工作部署作重要参考。米校长鼓励大家吐露心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还是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畅所欲言。随后,博士们在米校长的鼓励下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反映了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各二级学院领导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科研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制度、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了建议。

最后,米校长强调,无论是一个国家还是一个单位的发展,归根结底要靠人才。学校的发展是靠各个二级学院,二级学院的发展则靠各位优秀的人才,所以优秀的博士们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今后学校要努力建立尊重人才、利用人才、爱惜人才的氛围,本次调研后将努力推动出台一系列有利于人才发展的制度,让博士们可以安心教书育人,潜心科学研究。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