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682


625日,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华为总部圆满收官。来自全球逾82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5万学生同台竞技,经过国家赛、区域赛和全球赛的激烈比拼,长江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实践赛网络赛道特等奖。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本届大赛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刘宏同学、2021级徐峰和邢在涛同学共同组队参加ICT实践赛,通过理论考试、线上展示与答辩的方式为所有现场及在线观看直播的观众呈现了一场传统与智能完美融合的精彩比赛,最终在入围全球总决赛4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网络赛道特等奖。通过参赛提升了大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同时展现了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共同培养ICT应用型人才的丰硕成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