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承前启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918

继往开来 承前启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通讯员:范靖鑫

为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组织的引领力、战斗力和服务力,健全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我院于62514:30在格03举行2023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黎翔主持,20级辅导员陈吕豪老师、团委副书记朱银云、执行主席彭小峰、执行主席唐见红担任评委。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参加。

大会第一项:进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的选举。两名执行主席候选人以及10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分别从个人情况、自身团学经历、竞争优势以及对团学工作的思考与规划进行竞选演讲。通过103名参会人员的无记名投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顺利产生。

大会第二项:执行主席唐见红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工作成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工作规划进行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

大会第三项: 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发表对所竞选职位的认知和工作思路,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工作能力以及成功竞选后的畅想。

至此,本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干部选举,不但为我院注入新鲜的思想和活力,而且为后续的团委工作指明方向。新一届学生干部必将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在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继续点燃奋斗激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62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