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探望18级毕业生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46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探望18级毕业生

通讯员:何睿雅

为对18级毕业生进行离校前的叮嘱和探望。我院于202262019:00对南一、南八的毕业生进行探望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书记张敏、院长党随虎、副院长谭勇、团委书记肖俊、18级辅导员邓志平和倪雪艳。

此次探望活动分为了3个小组。党随虎院长和倪雪艳老师对南一18级通信专业、物理师范毕业生进行探望。谭勇院长和肖俊老师前往南一探望18级电信专业毕业生。张敏书记和邓志平老师到访南八对18级毕业生送去祝福。老师们对18级学生生活方面和离校行程规划方面进行询问,同时表达关心。学长学姐们很欢迎老师们的这次来访,和老师们进行热情的交谈。

至此本次探望18级毕业生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师生们浓浓师生情,同时使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62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