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周班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30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周班团会

通讯员赵心怡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价值观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我院于61917:2018:50组织2021级各班同学在崇礼楼四楼开展以“劳动奋斗恰年华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主持人进行点名。点名完毕后全体起立,唱班歌。接着各班进行主题讨论。同学们都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主题的理解,有的同学表示到今后将积极劳动,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自觉成为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引领者,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安全宣讲环节中,主持人告诫同学们在如今快节奏生活中要注意规律生活,拒绝起居无时化,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后,各班进行开心一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班会。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加强劳动教育的重要价值和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61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