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2022年班级建设成果展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231

我院开展2021-2022年班级建设成果展

通讯员:文/黄怡雷 /何睿雅

为更好展现各班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我院6月17日14:30在崇礼楼111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建设成果展活动。本次活动为让更多的电信学院同学参与其中,为班级加油,特使用直播形式进行转播。现场参与人员有:团委书记肖俊,18级辅导员邓志平,19级辅导员李阳莉,20级辅导员杨倩、陈吕豪,21级辅导员谭洲敏、晓春以及各班班长支书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分别介绍此次参加活动的评委,接着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在五分钟内利用PPT展示班级风采。答辩过程中有的答辩员用洪亮的声音为观众们展现出班级奋发向上的活力,有的答辩员用镇定自若地神情显示出他对班级的信心。在此过程中都将各自班级班风、学风等方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而后团委书记肖俊对此次答辩进行点评。首先他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以及同学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各班级的建设成果,同时指出部分班级不足的地方,希望各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班级,由各级辅导员为其颁奖,并进行合影。

至此,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不仅能够促进学生个性全面和谐发展,而且能让学生意识到自己对班级应尽的责任,还能激励和强化学生的积极行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6月17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