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电信学院第十六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18

电信学院第十六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石林

为加强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确保各部门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616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周团学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主持,各部门工作人员参与。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点名。点名结束后,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接着主席团成员段俊萍要求各部门把述职大会材料准备齐全,并且说明述职大会的顺序将采取现场抽签都形式。紧接着,主席团成员黎翔讲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需要各部门的配合工作。而后,团委会成员郭佳玲要求要重视档案的问题。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朱银云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积极上进的态度,不要懈怠,并好好学习,给今年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要求学生干部即使临近期末也要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团学干部例会不仅端正学生干部的态度,还保证团学工作继续顺利高效的完成。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61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