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溺水宣讲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184

预防溺水宣讲

通讯员:王晓雯

为切实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减少溺水事故发生。我院于6月12日16:30—18:50在崇礼楼四楼开展防溺水宣讲活动。参加此次宣讲的有19级辅导员肖俊21级辅导员谭洲敏以及19级、20级、21级全体同学。

宣讲伊始,主持人强调要加强宣传安全教育,组织同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增强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同学牢记七不三要

接着,主持人提到学校会加强纪律管理,不得私自到江、河、溪、池、水库等水域游泳、戏水。违者将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其警告、严重警告、记过、记大过等纪律处理。

最后,主持人说道:“为强化隐患排查,相关部门会加强对校内水域的巡查力度及时整治校内水域的安全隐患。”

此次宣讲,同学们不但增强防溺水安全的知识,而且为我院后续开展防溺水安全宣讲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纪检部

2022年6月13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