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周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25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周班长支书例会

通讯员:何睿雅

期末来临之际,为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我院于610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周班长支书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18级辅导员倪雪艳、主席团成员、学生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年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学生办公室成员例行点名。首先,团委会成员任晴对提出各班班级建设的工作安排:班级成果展作品应多样化,不仅限于班级团建,并且成果展开展于下周五14:30PPT于周四14:30之前提交。随后,倪雪艳老师讲到学习问题:一、18周结课,进入考试周,抓紧时间复习,并且保证诚信考试,督促同学提交诚信考试承诺书;二、逃课问题较严重,早晚自习尽量不请假,班委做好检查工作,确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及时报备,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懒惰,积极好学;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两码(渝康码、行程码)及时上传,在周五之内全部提交;四、天气炎热,不去无安全设施区域游泳,防溺水;五、关注国家防诈骗App、涪陵金钟罩和长江师范学院安全管理处公众号,预防诈骗行为。至此,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领导下,在学生会的带领下,学院工作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61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