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574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周班会

通讯员:文/韩晓雨  图/黄怡雷

为了让不同年级、不同阶段的同学们能够清晰规划自己的目标,我院于6516301900组织19级、20级、21级各班同学在崇礼楼四楼开展不同的主题班会,分别为:“掌控精彩人生,理想照耀未来 ”、“非宁静无以笃志,非励学无以致远”、“爱读爱学爱温故,方明方懂方知新”。


班会伊始,主持人点名。接着全班起立,唱班歌。随后,各年级对各自的主题开展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主题的理解与感受。接着,主持人进行以“健康随烟而逝,痛苦伴烟而生”为主题的安全宣讲,以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烟草的危害,劝导同学们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健康。然后,各班班长支书进行事物传达。最后各班进行开心一刻,至此班会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19级的同学们能够清楚如何规划人生,20级的同学们能够坚定目标并努力达成,21级的同学们能够明白温故知新的重要。同时愿所有同学能够远离烟草,健康生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6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