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十四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215

电信学院第十四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赵心怡/田庆

为加强各部门建设,总结工作经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6月2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周团学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人员进行点名。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与总结。随后,团委会成员郭佳玲提到18毕业相关工作完成之后,各部门各班可有序开展一系列团建班建活动。以及端午假期到来,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大家能够遵循防疫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主席团成员黎翔提示参加述职大会的人员可以尽早准备相关材料,以便更加充分的面对。接着由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同学的介绍都很出色,气氛十分轻松融洽。之后,团委副书记朱银云感谢在这一年里,各部门对每次工作的认真与付出,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部门中有所收获和成长,并期待大家积极留任,组成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在尾声阶段,主席团成员们积极询问各工作人员对工作的疑惑与建议。

本次团学干部例会,不仅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加增加了部门与部门间配合的默契,提高了工作效率,对我院后续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6月3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