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院级决赛 ——我敢闯,我会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422

第八届“互联网+”院级决赛

——我敢闯,我会创


通讯员:张扬

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决赛于5月27日19:00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创新发展部承办,共计10个项目答辩,创新创业竞赛团队负责人秦林老师出席了此次决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同时荣幸邀请到团委书记肖俊杜得荣博士、张万里博士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各个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团队签到和比赛顺序抽签随着比赛的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三名评委老师,而后解说比赛规则。

接下来就是属于各个团队的展示时间,每个团队将自己项目向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介绍,展示出他们项目的各自优势和创新创意点后经过老师的点评了解到自己项目的不足以及得到了更好的建议。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充分展示出了他们项目的创新创意点,让更多人了解他们项目同时老师也提出项目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加以指导。随着最后一组团队的答辩结束,比赛也进行到了尾声肖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老师对于选手们各种各样的想法提出了表扬并鼓励他们进行更多的创新。

最后,主持人宣布参赛团队的获奖名次,由老师们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颁奖,随着主持人对参赛团队的祝贺声本次“互联网+”院级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给了学生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想法的平台,让他们敢于创新敢于改进敢于面对大众,加强他们在面对问题时的反应能力以及答辩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发展部

2022年5月30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