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电信学院第十三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534

电信学院第十三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廖翊君

为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及安排下周的工作。我院于526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周团学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办公室人员进行点名。而后各部门开始工作汇报。随后主席团成员段俊萍提到下午两点半之前各部门需将部门成员周末参与计算机的时间统计好。她特别强调各部门要协同完成周末的毕业典礼。紧接着,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工作人员的介绍都独具特色,有的工作人员们不仅介绍自己也对自己所在的部门进行介绍。最后,团委副书记朱银云觉得工作人员的介绍都很精彩,但对大家的姓名没能全部记住表示抱歉。同时,他希望对于此次毕业典礼各部门应换位思考并认真对待。


此次团学干部例会不仅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也为后续毕业典礼工作进行安排。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52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