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681

九秩芳华,筑梦长师

——庆祝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歌咏大会

通讯员:田庆

风雨兼程九十载,教书育人九十旬。为庆祝我校建校九十周年华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音乐学院等20个二级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代表队于20211219日晚上1900在行健体育场参加90周年歌咏大会为校献唱。

其中,我院为此准备了两个月,确定以《国家》这首歌曲参赛。我院认为《国家》能够体现我校90年来为国奉献,孜孜不倦的培养建设国家人才的悠久历程。

当日下午,同学们都认真的画着妆,他们期待着能在晚上拿出自己最好的姿态。晚上,同学们神情肃穆,迎着舞台的光,踏着稳健的步伐走上舞台,他们怀揣着对我校诚挚的敬意开始演唱。


最后,我院获得组织奖,这是对我院参赛同学们两个月努力练习的收获,但相信这并不是最让他们开心的,真正让他们高兴的是他们在90周年校庆之际为校献唱,这才是让他们足以铭记一生的骄傲。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1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