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九秩芳华 筑梦长师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655

九秩芳华 筑梦长师

通讯员:范靖鑫

九十载峥嵘岁月,九十载薪火相传。为庆祝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华诞,我院于1219日早100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学生寝室、电赛实验室组织学生观看长江师范学院九十周年校庆庆祝大会。


直播伊始,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介绍出席此次庆祝大会的主要领导、嘉宾和校友。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播放中国科科学院士郭柏灵教授,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费萨尔拉菲克教授的视频致辞。而后,长江师范学院院长蔡家林致辞。随后,教师代表李良品发言。大会上,长江师范学院校友和学生代表向老教师代表献花。校友、教师齐送祝福。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各位领导讲话以及校友感言。最后,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举行,长江师范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正式成立!本次庆祝大会落下帷幕。


九十载特立两江、九十载服务地方。长师始终以匡扶社稷为己任,肩负教书育人、报效桑梓的时代使命传道授业解惑、立德立功立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衷心祝福长师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育出新英才、结出新硕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1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