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第五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471

科技助力梦想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通讯员:文/常琴 图/韩晓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激励学生自主学习,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营造我院创新科技文化氛围和深化学生素质教育。我院开展了第五届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于127日晚上7点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行决赛。参加此次活动有朱斌老师、郝正同老师和杨恒老师以及各入选团队。

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作品展示和团队答辩。竞赛共有七个团队,他们以抽签的形式决定上场的顺序。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摩拳擦掌,展示出我院学生自信飞扬的风采。他们以最精简的语句阐述出了各自作品的特点、创新以及优势。我们可以从选手们的语句中感受到他们对作品的骄傲与对作品未来发展的期望。在提问环节中,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回答问题,并虚心聆听和接纳老师的意见与指导。三位评委老师用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评审眼光对选手们的作品指出不足,同时对他们作品的创新给出了肯定。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落下了序幕。在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和点评中,现场的工作人员计算出各组选手的最终得分后。在紧张得氛围下,主持人宣布了各团队的比赛分数和一、二等奖的获奖团队,并由评委对其进行颁奖。到此,比赛圆满结束!


学术科技比赛不仅能够促进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素养,提高科研和自学能力,还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我院以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实现科技助力梦想!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意中心

202112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