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干部就业观、择业观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188

团学干部就业观、择业观教育专题会

  通讯员:周行

为了加深同学就业观、择业观的理解,我院于1119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第十一周班长支书例会。参会人员有18级辅导员邓志平、主席团成员、21级和20级以及19级各班班长支书、办公室成员。

会议开始,办公室成员进行点名。辅导员邓志平对班长支书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应对诈骗和挂科给予重视。将挂科与大四的就业问题联系起来,通过举例、就业形式分析,深入浅出的教育学生干部要担好责,守好田,自身要树立好榜样,并督促教育本班同学建设良好的学风。只有学风正了,学生的综合实力才会增强,只有综合实力增强了,才能在大四寻求更好的就业岗位,迈向人生更高的起点。就业工作不是大四一蹴而就,需要从大一开始萌芽,大二开始规划,大三深入,大四冲刺。

通过此次例会,班长支书更加了解到大一打基础的重要性,也对就业观、择业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业部

2021111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