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级线上就业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084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级线上就业专题工作会

  通讯员:周行

为促进18级在外实习学生对就业政策的了解,我院18级辅导员倪雪艳、邓志平于202197日开展线上就业专题工作会。


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实行线上网络会议。首先,会议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单位、实习渠道以及是否有留在该单位就业的意愿。一方面,讲解实习时应注意安全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另一方面,督促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锁定自己心仪的岗位。另外,很多同学对就业渠道还存在误解,认为只有双选会才能找工作,对此老师回复实习不等于就业,就业的渠道也不仅只有双选会。最后邓志平老师强调从今年9月份开始,陆续有用人单位开展宣讲会,要把握好时机。

通过本次会议,大四学生对实习生就业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就业渠道、就业岗位的选择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业部

20219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