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160

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何睿雅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202195日,18级辅导员邓志平在接手电子信息类专业5个毕业班之初,深入宿舍,与学生干部一起探望在校学生。

邓老师认识了部分同学,表扬了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与学生拉进了心理距离。与同学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一份好工作的主要参数是哪些,找工作的渠道有哪些,提防上当受骗,并告知学生一些常见的招聘骗术。

就业环境和个人观念的影响,多数大学毕业生面对竞争日渐激烈的就业环境,难免会感到迷茫。本次辅导员进宿谈心活动,使学生对就业情况与方向有了基本了解,增强了学生职业规划的主动意识,帮助同学们明晰个人优势与职业选择方向,更好地实现大学与社会的对接。愿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在未来天空展翅高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业部

2021122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