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萤火虫之家“助人为乐,共同成长”志愿者交流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2507

助人为乐,共同成长

——“萤火虫之家”志愿者交流活动

通讯员:田梦冉

为了让志愿者成员们明白工作要求以及了解部门成员,于123日晚上7点整,我院“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在崇礼楼209举办第八届志愿者见面会。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第八届服务团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各组代表依序介绍了本组成员及其支教情况。而后进行了“传话”和“你画我猜”两项游戏,旨在于增强各志愿者成员间的人际联结能力,沟通能力,培养成员间的默契关系,使队员们更加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最后,由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曾秋熔同学宣讲了支教过程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并由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冉思琦同学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最终的点评总结。


此次见面会使得服务团成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志愿者服务团的组织属性,更加明确该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同时也增进了成员们的关系,并且培养了志愿者服务团成员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