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273

学会自我保护,贯彻全会精神

通讯员:石林

为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贯彻六中全会精神。1128日下午4点半,团委书记肖俊于崇礼楼421给我院19级物理学1班的同学针对网络诈骗、基础文明建设、消防安全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要求。

针对网络诈骗,肖俊老师对2021年全校发生的诈骗案件总体情况做了说明,分析了诈骗案件发生的条件、方式和结果。要求同学们提高辨别能力,做到自我保护,遇事先去求证,不要轻易相信网络内容,坚决不参与网贷、赌博等情况,并推荐人人都注册金钟罩app。在基础文明建设上,希望同学们积极利用基础文明建设月契机,号召同学要求自身,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各班要长期加强提醒和监督,使同学们在校园公共场所展现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对于消防安全,肖俊老师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各班、各寝室要切实督促同学们提高守纪自觉性,学生社区管理部要加强抽查巡查安排,防止意外发生。最后,肖俊老师要求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要继续加强精神学习与宣传,并展示了相关课件。

通过此次讲解,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也更加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12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