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球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52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通讯员:赵心怡

为丰富大学生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20211121日,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弘毅体育馆正式开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19对口通信1班、20物理1班、21电信1班。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投球动作潇洒利落。整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每位队员都顽强拼搏,完美配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19对口通信1摘得头筹,获得冠军,20物理1为亚军,21电信1为季军,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电信学院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我院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121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