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聚人心.迎校庆”秋游活动总结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144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聚人心.迎校庆”秋游活动总结

正值校庆90周年之际,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体健康,愉悦身心,增加新老教职工相互了解与交流,增进团结和友谊,发挥工会组织在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彰显工会组织的温馨和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温暖,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练就健康体魄,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提高工作效率、愉快工作,展现生机勃勃、勇于进取的职工精神面貌,经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211023日组织我院全体会员参加“聚人心.迎校庆”秋游活动。早上9点,在分工会主席卢孟春反复强调安全防范措施、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后,学院统一前往南沱睦和果树林度假村,开展了一系列体育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此次秋游活动在学校工会的尽心指导下,经过分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组织,学院党政通力协助,全体会员踊跃参与,圆满达成了加强交流、促进团结、凝聚人心、健康体魄的目的,对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10.2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