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导师制与朋辈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53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导师制与朋辈教育”主题活动

 通信员:范靖鑫/文黄怡雷/

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高学生专业素质能力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朋辈教育的力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24日早900物理学34班在至定南楼201举办导师制与朋辈教育主题活动,其余21级各班晚700在崇礼楼举办。主讲人员有班导师张鹏老师,白云峰老师,杜得荣老师,夏良平老师,甘德成老师,杨恒老师;优秀学长学姐:胡妍妍,邹春吉,王行,蒋琳琳,刘阳,黄沥,马文倩。

活动伊始,21级导师强调学科竞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接着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例如: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良好习惯,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等等。而后学长学姐对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疑惑进行解答。同学们认真记下心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导师以及学长学姐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激烈。

此次主题活动,不但使新生很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的节奏,明确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而且为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产生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2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