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2620

在球场绽放激情 在校园点燃梦想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球赛开幕式

通讯员:田庆/ 廖翊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于1023日早上八点在北苑篮球场举行了第十届“迎新杯”篮球赛以及第一届“迎新杯”乒乓球赛的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人员有我院院长李松柏,192021级各班代表队及领队、裁判员。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在开幕式开始前,各班已列队完毕,现场布置也早已完成。各班代表们脸上都挂着无法掩饰的兴奋之色,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八点整,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并介绍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参赛队伍。接着,我院院长李松柏致开幕词,鼓励参赛队员奋勇拼搏、不惧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李院长着重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预祝此次篮球赛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刘宇鑫庄重宣誓,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队员代表陈俊翰做出“坚决服从裁判,抵制作弊”的承诺。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大学生的风采。最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结束,球赛正式开始同时预祝各队取得成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而且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不惧挑战的精神风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2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