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大力弘扬建党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651

大力弘扬建党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新生演讲比赛

通讯员:文/何睿雅 图/石林 孙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1021日晚7点,由我院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主题为“大力弘扬建党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的新生演讲比赛于正心楼01阶梯教室拉开帷幕。评委由团委学生会书记肖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朱银云、主席团成员段俊萍、郭佳玲;学风建设部部长杨静。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12位优秀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的选手娓娓而谈,有的选手慷慨激昂,有的选手低沉颂吟,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向观众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更有丰富的肢体语言配合,将建党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精彩的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还有肖俊老师对各选手表现进行点评,肯定选手敢于展现自我的勇气,指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青年能牢记建党精神。最终,由来自电信4班的姜均璇夺得头冠,到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之精神,更彰显了我院各位同学朝气蓬勃自信大方的人格魅力。虽然演讲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它带给我们的感动与震撼还历历在目。本次活动激励青年大学生弘扬建党精神,不负党的信任、民族所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21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