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339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班干部培训会

通讯员:廖翊君/ 何睿雅/

2021101515:00,辅导员谭洲敏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会。

会议开始前,辅导员谭洲敏老师对会场纪律进行强调,她要求干部们用心听、用笔记本对接下来所讲内容进行必要的记录。会议中谭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这一名词进行讲解,她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所以学习好是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其次她指出学生干部在班集体建设中有着非常重要作用,她说:如果班干部整体素质高,工作中能相互配合,那么这个班级肯定会很有凝聚力,同学之间也定会互帮互助地完成班级所有事务,班集体的学习氛围肯定浓厚,班集体整体学习成绩也肯定会很好。然后她主要结合开学至今同学们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签到,买保险,请假,写班级日志等具体事宜入手教干部们如何将这些琐碎的事情做得有条理。她说干部在开展工作时应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心态,彼此之间分工协作,切忌出现官僚主义作风,对同学严格要求的同时又要时时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这就需要干部们在开展工作中多学习、多总结、多分析,多思考。最后她希望各班干部一定要有担当精神,在平时开展工作中教育引导同学们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起好辅导员与同学们的纽带作用,严谨认真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让班干部们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能为班级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的同时实行人性化管理让他们所在班级都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2021级新生营造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班集体。让2021级新生在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里都学有所成,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1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