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第六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2160

电信学院第六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文/孙静 图/石林

为提高学生干部领导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平衡好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我院于1014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团学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一切按常规进行,点名结束后各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在进行工作安排时,着重强调如何引导新生进行工作,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指出,在思想传达上要坚持“两保持”:保持热情、保持严谨,坚持“两收获”:收获情谊、收获自身价值,坚持“以学习为重,服务至上”的原则。其次提到,做好干部考核,处理好班委与学生会的关系,关于档案建设等问题并对疑问进行解答。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小峰从亲身经历出发,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应忠于自己的选择,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合理分配时间,增强自身的责任感,提高抗压能力,更好服务同学。

此次例会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合理规划,提高了部门工作效率,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1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