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讲】增强安全意识 规范实验操作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502

增强安全意识 规范实验操作

——2021级实验室安全宣讲

通讯员:文/范靖鑫 图/黄怡雷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操作管理,增强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意识。1012日晚700我院21级各班利用晚自习在崇礼楼举行“21级实验室安全宣讲”的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各班代班和同学。

活动伊始,主讲人宣读安全须知其中谈到实验室应该注意的问题。例如: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化学安全等等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而后向同学们分发实验室安全手册和安全责任书,同学们认真阅读手册。活动结束同学们上交安全承诺书。

此次安全宣讲不但让同学们认识到实验安全的重要性,而且为养成严格的安全操作习惯打下良好基础,同时确保我院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