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文化节】梦想点亮未来,奋进谱写华章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487

梦想点亮未来,奋进谱写华章

 ——致信四年后的自己

通讯员:何睿雅/  廖翊君/

1011日晚7点,我院梦想点亮未来 奋进谱写华章活动于崇礼楼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新生迎接新生活,树立新目标。激发新生自我成长内在动力,促进学风建设。

此次活动21级各班提前做好准备,晚7点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准时进行。活动进行时,新生辅导员、班导师带领同学们讨论大学新规划、未来奋斗目标,同学们感由心生,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四年后的自己的期许。在轻松的气氛中学生们相互交流。无论是学长学姐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还是将来的人生目标,同学们都无比重视。活动完毕后,寄存着梦想的明信片交于辅导员暂为保管,待同学们毕业时,再发放在学生手中。

此次举办“致信四年后的你”的活动于同学们来说,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是向目标奋进的决心,是为美好人生所谱写的华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