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竞选】携手共进,憧憬未来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422

携手共进,憧憬未来

                     ——2021级班委竞选活动

通讯员:文/赵心怡 图/田庆

  1010日晚700,我院在崇礼楼举行“21级班委竞选”的活动,此次竞选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人员有辅导员谭洲敏和郑晓春,各班代班与同学。

  会议伊始,辅导员谭洲敏在此次竞选活动前,讲述自己曾经学生时期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使同学们的情绪持续高涨。在之后的班委竞选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紧紧地把握住这次机会,纷纷上台向大家讲述自己想竞选的职务和自身优势,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聆听着台上同学的演讲。在紧张激烈的唱票环节过后,最终百虑一致,各班班委正式选出。班委们也信心十足,向同学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同学们都能够乐观对待,因为每一个上台竞选的同学都十分坚定,有着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副为班级做贡献的热心肠。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给同学们一次锻炼勇气的机会,也推动着班级内工作的有序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