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支书会】电信学院第二周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397

电信学院第二周班长支书例会

通讯员:祝俊甲

917日中午12:50,我院于格物楼1508组织召开第二周班长支书例会,团学主席团成员出席,1920级各班班长支书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办公室对参会人员进行点名,之后各班级进行本周工作汇报,汇报完毕,主席团开始工作安排。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小峰首先对纪律问题做一强调,接着,主席团成员黎翔指出班团会各班的板报制作,各班委都要负好责,起带头作用。主席团成员段俊萍同样指出班长支书应明确自己的班级带头作用,督促同学。团委会成员郭佳玲提到开学前几周的工作任务较重,班长支书要同班委一道,合理分配班级事务,相互沟通。团委会成员任晴提到针对我院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班委要做到尽职尽责,做好表率。彭小峰还是强调了班级班委和团委学生会之间还是要互相协调好工作,19级班长支书要起到带头作用,班委通知下发要及时,团学成员和班级班委要清楚认识自身的工作态度。执行主席唐见红强调了早晚自习安排情况和寝室检查的相关问题,最后提醒大家,中秋假期期间注意疫情的变化,保证自身安全。团委副书记朱银云做最后一项发言,他指出,我院师生都可以完全信任团学,团学也会尽职尽责,共建良好的学院风气。

团委书记肖俊强调了即将开展的心理普测,需要班委引导全体同学参与。接着指出学年班级总评和奖助学金评议小组的公示,指出评议小组应结合同学平时消费状况认定等级以及班级日志的记录。最后,倡议大家假期合理安排作息,注意用电安全。

班长支书例会的开展,利于我院班级与团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沟通处理,对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作用。

电信学院宣传部

202191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