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第二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820

电信学院第二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代臣

我院于916日在格物楼1508开展了团学干部例会,会议旨在加强团学各部门间的沟通,促进团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主席团主持召开,肖俊老师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继办公室点名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主席团成员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部门干部应熟悉部门工作。团委会成员郭佳玲提出,虽然各干部都是新上任,但也应尽快提升工作能力,以接手部门工作,展现团学新风貌。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谈到,部门工作已学习为主,不同部门间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将团学一家亲展现在平时工作中。最后团委书记肖俊老师强调,即使是团学工作人员,仍然应重视学习,同时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在工作中灵活处理问题,以及注意各个部门内部任务的合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知道了日后工作应该怎么做好,怎么合理变通学习和工作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负责的完成好工作,同时提高自己的成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