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文化节】我院开展领导探望新生寝室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37

电信学院领导探望新生寝室活动

通讯员:代臣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本着以生为本的中心思想,分别由院长李松柏,副院长党随虎,党委书记卢孟春带队于99号晚上7点走进了新生寝室,对新生进行探访。

探访期间,领导老师们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学生是否住得习惯,有事及时联系宿管阿姨或者辅导员,学院会切实解决学生的问题,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同时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因10日早上举行开学典礼及抽血体检,担心学生因没吃早饭而晕倒,辅导员谭洲敏提醒学生带好早饭。李院长还强调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千万不要沉迷于游戏、恋爱中,有规划有目标的进行学习,同时在学习之余也要注意锻炼身体,让自己学习和身体共同发展,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四年收获满满”。他的嘘寒问暖、亲切话语不时引起了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深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加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

202191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