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开展“安全用电 从我做起”用电知识竞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849

安全用电 从我做起

——用电知识竞赛决赛

通讯员:陈晓

为提高同学们对用电安全的了解,使他们在生活中能够正确使用电器。528日,我院于崇礼楼举办了第四届用电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电子信息协会主办,参赛人员面向长江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在决赛中出席的评委分别是团委成员唐见红,生活部负责人谭建军,文体部负责人朱朗以及前电协技术部负责人刘洋。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赛前准备工作十分充足。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对自己的PPT进行讲解,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使PPT内容更加能够被观众理解。在此期间,参赛选手还通过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增强了活跃的气氛,让观众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同时,在此次比赛中,参赛者和观众朋友们都在此次比赛中学到更多关于用电安全的知识。

选手们演讲结束后,生活部负责人谭建军分别从批评和表扬两个方面对此次用电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阐述。在决赛的最后,4位评委对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对获奖的选手提出了表扬,以及对未获奖的选手表示鼓励,希望他们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本次用电安全知识竞赛至此结束,参赛者和观众都懂得了更多用电的相关注意事项。在之后的日子中,大家一定可以更好地将用电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5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