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会】电信学院就业培训宣传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173

电信学院就业培训宣传会

通讯员:祝俊甲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展2021秋期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渠道,川渝地区电子信息行业相关企业于416日前往我院格物楼1508面向1718级,电信、通信以及不含校企的对口相关专业班级开展毕业实习、就业培训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宣讲、交流两个阶段,于13:30正式开始。在宣讲阶段中,四川龙智航科技、华清远见、重庆粤嵌、重庆两江半导体产学研基地四家企业的代表人依次上台开展每人四十五分钟的宣讲,企业就人才培养计划和其自身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四家企业主营方向为打造嵌入式人工智能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要求实习生需具有较强“电路板设计”和“编程能力”等几项专业技能,符合我院电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具备的能力。在宣讲的同时,对同学做出一些与专业知识相关的培训,各位企业宣讲人指导大家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所学知识积极研究开展企业项目,充分发挥行业潜能,为企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才华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会,各企业于格物楼不同会议厅内分别组织开展该议程。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表达自己的创新创意想法,与企业讨论相关专业性和技术性问题,提出一些大胆的技术突破办法,企业代表则进行答疑解惑,对同学做出表扬,鼓励他们思维活跃,想法新颖。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1718级同学对今后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帮助大家明确今后的职业规划,锻炼了大家应对实习就业的能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