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创新创意 有你有我”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初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675

创新创意 有你有我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初赛

通讯员:陈彦君

  万物复苏,春风袭来。2021312日星期五下午,我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初赛,比赛由我院创新发展部承办。评委分别由副院长党随虎,学院办公室主任严文娟,指导老师秦林担任,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光电科技—变压器光纤智能传感测温系统团队”作为第一个上场的队伍,面对评委专业性的发问,详细答疑,畅谈自己的想法。随后,各组参赛选手们依次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场详细又精彩的ppt讲解和答辩。

ZTE队伍”压轴出场,他们流利且专业化的发言,有条不紊的答辩,令评委和观众都赞不绝口。比赛接近尾声,参赛队员们用自己精彩的讲解和答辩向全院师生诠释着他们对待学术的严谨与认真,充分展示我院全体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参赛热情,同时,该比赛也帮助各学院参赛学生全面发展与展现其综合素质。

  最后,此次比赛在两位主持人的发言中落下帷幕,“超梦”、“ZTE”两个团队获得比赛的特等奖,“光栅智能仓”、“RFID科技”、“智醒”队伍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昊翊团队”、“光电科技—智能仓”、“智能”、“流星”、“未来科技”、“夸父”、“胜羽团队”等队伍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至此,电信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初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体现出电信学子们对待学术严谨而认真的精神将时时刻刻激励着每一个同学,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