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传达】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2791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会议

通讯员:赵淋洲

新学期开始,为了使2018级学生找到正确的学习方向,安排好大三最后一学期的工作。228日下午5:00,我院于格物楼1417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会议。此次会议主讲人为2018级辅导员秦廷斌、倪雪艳,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干部是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

辅导员秦廷斌向在座学生干部进行事务传达。

一、补考的时间和地点通知问题,学生干部要将信息准确、及时发布给班级同学。

二、上午一、二节课有课的班级按照惯例进行早自习,学生干部需督促各班学生,不要出现迟到等不良现象。

三、今天之内,学生干部将班级成员到校情况统计清楚,确保各位学生的安全。

四、各班同学应做好每一天的体温检测,并将其准确的填写在今日校园上,疫情防控不能开玩笑。

五、由于长时间不在学校居住,学生干部有必要提醒各寝室仔细检查寝室线路是否正常,以确保各寝室的用电安全。

六、学生干部应当了解班级同学的心里健康状态,如若发现极端、思想扭曲的学生,应当及时向老师报告。

七、班团会主题围绕考研进行制定。

八、综合测评应当公正公平。

秦老师着重强调考研。考研的好处包括提升学历层次,增加就业机会,提升自我。考研成功后,无论是参加公务员考试还是入职,都有一定的优势,选择的工作的平台、底薪、待遇等也与本科学历的人有所不同。学生干部们一定要带领同学们将精力集中到学习上去。

本学期对于大三的学生来说是时间紧迫的一学期,学生们一定要找准方向,收集信息,做好准备。

辅导员倪雪艳进行补充,她再次强调统计学生到校情况与补考的时间和地点通知问题。

最后,老师们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此次会议,给2018级学生带来极大帮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