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迹报告】优秀学生事迹报告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696

优秀学生事迹报告

通讯员:余莹耀

我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2班的王耀辉同学在2019年和2020年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强,积极参与各类课外活动,使自己的工作生活充实又精彩。

王耀辉同学在课余时间加入了我院“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多次前往建新小学和宏义社区支教,他同时多次参与义务维修、义卖活动和无偿献血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近80小时。

除此之外,他还参加了许多学科竞赛。在同学的帮助和指导教师的领导下,王耀辉同学荣获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优秀奖。

王耀辉同学不仅很好地完成专业课学习,而且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大一期间,他担任党务部干事,大二期间担任团委学生会就业部副部长,目前担任团委学生会就业部负责人一职。在担任各个职务期间,他始终把为学生和学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为其处理各项工作,并获得校级各类奖项若干。

作为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的受助者,他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此政策。王耀辉同学申请了长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并表示,希望能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宣传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让同学们都能了解到国家对于大学生生活的支持与关心。

王耀辉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是当代大学生的榜样。愿我院学子都能像王耀辉同学一样,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