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团学例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周班委团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8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周班委团学例会

通讯员:李浩中

2020年接近尾声,为了保持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各班委与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为本学期的团学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院于1225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周班委团学干部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是各班委团学干部。

会议伊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进行点名。随后进入工作汇报环节,由各部门依次汇报本周的工作情况和下一周的工作安排。

汇报完毕,我院主要负责人们进行事务传达。学生会成员任晓杰强调了1819级各班工作进程稳定,可圈可点,但20级各班还有待提高,表示工作深入程度还远远不够。就学习环境卫生一事,他指出20级新生各班级保洁还不够彻底,寄望于今后的工作能日渐完善。班长支书通知一定要仔细,且不要直接复制粘贴,要及时收集资料、传达信息,耐心处理事务。

成员徐小春浅谈本学期各部门、班级的表现状况,整体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时局非同以往,疫情有所反复,尽量少出学校,人员密集的场合要佩戴好口罩。

团委成员彭小峰提到要加强部门人员培养,响应学校党委团委号召,要做到学习与工作并重,积极准备,从容应考。

成员唐见红言及会场纪律,以及下午的会议注意事项。

最后,参会人员相继提问,主要负责人们有序作答,在众位参会人员预祝新年快乐后的欢笑声中,本次例会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例会,各部门对本周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基本掌握了本学期末的各项工作状况,认识到了自身在处理事务中的需改进之处。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