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华清远见小型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824

华清远见小型招聘会

通讯员:廖小淑

为使我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对华清招聘事宜有更全面的认识,拓宽学生们的就业渠道。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格04会议室面向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举行了华清远见企业小型招聘会。

此次会议由华清远见总监余光辉老师拉开帷幕。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清远见企业。华清远见是国内嵌入式、移动开发培训第一品牌;拥有15年的嵌入式、移动开发培训经验;是国内最早全国独家自主研发嵌入式、Android、物联网硬件平台的教育机构;是SRMGoogleAtmel、微软、三星等知名企业的培训合作伙伴,学员超20万人之多。而后,他向同学们分析通信工程专业的就业前进,其中主要提到嵌入式技术,在当今的智能生活中物联网、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等的核心技术都是嵌入式!可想而知嵌入式技术在未来有着很强的可发展性,就业平台也十分广泛。同学们可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的计算机开发与电子技术、IT、通信、电子设备等领域的产品的开发、生产、测试、维护、销售、技术支持、技术咨询等工作。

华清远见开设企业员工的定制培训、全国高校师资培训、大学生IT就业培训,其中包括德国大陆嵌入式inux培训、三星中国SRM培训、西门子Linux应用开发培训等。华清远见自主研发了100余套教学实验设备,90余本原创图书 。余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长江师范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学生的就业信息,从表中能看出经过系统培训后的同学,有相当大一部分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得到了优厚的薪资。他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石方、李云川、戴涛生、将畅等同学经过培训后的就业成果,并介绍了“华清远见卓越工程师计划”。计划如下:

第一步:大三上期开始人才选拔,提前进行职业规划;

第二步:寒假半个月线上/线下冬令营课程;

第三步:大三下学期技术老师规划学习方向,进行技术储备;

第四步:大三暑假集中培训,大四课程置换,实习置换;

第五步:学习完颁发专业资格证书,秋招推向一线IT公司,高薪就业,平均工资6000+,最低工资不低于4000

最后余老师建议同学们应该尽早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提前对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并提出想要找到一个好工作技术实力、实战经验、面试经验这三者缺一不可!在招聘会期间,余老师通过放视频的方式来使同学们了解专业发展的速度,同学们对此深感震撼。余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给他们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提出宝贵意见。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