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团学例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周班委团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3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周班委团学例会

通讯员:余莹耀

十二月中旬已过,临近期末,同学们都已进入了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为在此期间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并且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安排。我院于1218日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冬季第十五周班委团学干部例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班长和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会的学生干部进行点名。点名完毕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周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周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我院主要负责人们对本周各部门的工作做出总结。学生会成员任晓杰对各部门和各班级本周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准时和拖延问题,并强调期末在即,要求各班级对本班的学习情况进行进一步的监督,做好学风建设。

成员徐小春对本周结束的阳光体育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很多问题,包括主办部门的一些工作问题和同学们对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性问题。

团委成员彭小峰对本周各班级的班委工作做出总结,强调班委在班级中的作用,要求班委调动班级积极性。她同时强调了上周1608会议室执勤的问题,并再次提醒各学生干部工作要准时执勤。

唐见红指出了关于电子设计大赛校级比赛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在期末临近的这段时期内做好防疫措施。

最后,刘爽做出总结,强调了各类迟到问题,并对相应的问题给与处罚,同时重新描述了学生会的定义,要求各学生干部详细了解学生会的制度,最后谈到,期末在即,望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复习。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各班委团学干部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通过学生干部们的不懈努力,我院一定能将各项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同时,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