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嵌入式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427

“嵌入式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结业典礼

通讯员:陈彦君

为了庆祝嵌入式卓越工程实验班顺利结业,总结第一届特色班合作,反思并改进此次实验班的不足。1218日下午16点,我院于格物楼1508进行嵌入式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结业典礼。我院院长李松柏、副院长谭勇、18级辅导员倪雪艳、工程师刘意,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盼弟和公司部分成员、实验班学子参与此次典礼。

刘意工程师发表对此次实验班的看法,此次实验班的开展,锻炼了学子们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提升学子们工程素养。他说到,此次实验班,正式考试80人,74位学子考核通过,获得嵌入式实验班结业证书。而后,他详细说明了典礼的进行流程。

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各班代表上台,我院院长、副院长、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为他们发放结业证书,学子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对我院实验班的开展表示感谢。

证书发放完毕后,学生代表发表对实验班的看法。学生代表们表示,此次实验班锻炼了创新能力,充实了校园生活,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福利”。

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李盼弟对此次实验班作出总结。她说到,这是第一次特色班合作,希望大家把此次合作的不足向她反映,希望以后的特色班开展会更加优越。她强调到,希望学子们跟着课程学习,不要自学编程。最后,她感谢学校给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的机会,也感谢学子们的积极配合与努力实践。

会议最后,大家拍照留影,记录这充满意义的时刻。这是第一届实验班合作,相信在今后,实验班的开展将会更加出色,我院学子也会加强实践创新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达到更长远的目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