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铜牌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667

  

我院学子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铜牌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圆满落幕。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大赛开幕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大赛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

本届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牵头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行业的36个代表团,2557名选手参与86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其中,世赛选拔项目63个、国赛精选项目23个。

重庆代表队共有97名选手代表参赛,斩获了5枚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和46个优胜奖。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吴宇豪作为重庆代表队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吴宇豪同学荣获大赛“电子技术项目”组铜牌,被人社部评为“全国技术能手”,并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吴宇豪在比赛现场留影  

  

 颁奖现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