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讲课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186


 202085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西南赛区)比赛在线举行。我院教师郝正同荣获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组西南赛区一等奖。

 2020125-6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总决赛)比赛在三亚举行。我院教师郝正同荣获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组总决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展示了我院在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方面的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与其它院校之间的交流,对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主办,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